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教育培训中心赴通用理工函授站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0

为规范我院函授站的建设及管理工作,9月7日,教育培训中心朴立华主任、董静副主任和张红老师一行赴通用理工函授站进行督导检查,函授站王中信董事长等4人全程陪同。

函授站的安华校长对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函授站的招生管理、教学组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函授站在今年招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朴立华主任充分肯定了该站面对招生入口严,报考规模缩小的新形势,在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改善办学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解读了近年教育部及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强化监督管理的政策文件。同时指出,我们的函授站要紧跟继续教育的发展趋势,根据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依托我院的办学优势,拓展招生专业的覆盖面,规范招生行为、拓宽招生渠道,提高入学率。

随后,检查组检查了函授站的教学场地、教学设施等基础条件,详细了解了函授站的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情况。双方并对2018级招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籍管理、教学质量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教育培训中心在努力稳定学历继续教育规模的同时,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函授站点办学和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其办学行为,促进我院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地发展(教育培训中心)。

开会.jpg


检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