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教育培训中心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0

9月13日,教育培训中心朴立华主任、董静副主任和建筑系刘良军主任、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等一行6人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在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和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两个国培项目的举办经验。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冯旭敏主任、建筑工程系许光主任等5人参加了座谈会。

冯旭敏主任首先从教学组织、教学重点和难点、管理模式、培训经费使用等方面介绍了该校在国培项目培训方面的经验。接着,两校老师就国培项目的培训组织和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还就社区教育、函授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和学习了其他高校在国培项目组织管理方面的成熟经验,开拓了视野,为我院开展国培项目培训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为教育培训中心社区教育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思路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