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学院召开第一次社区教育培训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31日,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社区教育培训联席会议暨成员单位协议书签字仪式。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社区居民委员会书记陈坤一行3人,石家庄市长安区学府路联合社区居民委员会副书记郭丽军一行2人,以及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朴立华主持。

会上,朴立华主任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陈坤书记和郭丽军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本社区的情况,并对我院提供的宝贵资源和对社区教育服务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学院分别与石家庄市长安区学府路联合社区居民委员会、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街道社区居民委员会签订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社区教育培训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协议书》。

与会人员就教育培训需求及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经过协商,与会代表就文明墙设计、剪纸、礼仪培训、服饰搭配、化妆等项目的开展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了会议纪要。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场地、师资、教学、实习、实训设施等资源优势,服务社会、服务社区。会议的召开,使学院的社区教育培训服务工作有了良好开端。利用联席会议平台,学院将为改善社区环境、建设学习型社区,助力石家庄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审、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区)贡献力量。(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