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2017年度河北高职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名师工作室(计算机应用技术)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0

12月3日上午,2017年度河北高职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名师工作室(计算机应用技术)开班典礼在庄庭商务酒店会议室举行。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明生,以及来自高职院校、中职院校及企业从事BIM相关工作的20名团队成员和教育培训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朴立华主持。

项目主持人刘明生教授首先致辞,对各位团队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开办专业,分析了计算机应用技术名师工作室项目的意义和定位,并指出,名师工作室项目要顺利实施,方向、团队和内容缺一不可。

陈嘉兴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教科研水平,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校要按照三年建设周期的规划,按时完成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合理有效地使用经费,并关心团队成员的工作和生活;二是要求团队成员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此次学习机会,强化意识,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并明确目标,保持学习的成效性。他期望计算机应用技术名师工作室能做成典范,为河北省BIM专业人才培养、BIM行业做大做强推波助力。

朴立华主任就名师工作室的指导思想、工作内容、目标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团队成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制定个人研修计划,相互多多交流沟通,顺利完成项目的中期考核和终期验收,让名师工作室成为教研的基地、交流的平台、辐射的中心、名师的摇篮。

典礼结束后,刘明生教授以《智慧科技 引领建筑新未来》为题作了报告。接下来2周,团队成员将以专家报告、企业调研及专家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总计80学时的集中研修。

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名师工作室(计算机应用技术)项目进入了切实实施阶段。


mmexport1543820423030.jpg


mmexport1543820456140.jpg


QQ图片20181203155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