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项目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0

4月15日上午,由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项目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集团公司物资部部长宁俊峰、副部长张剑如、高级经济师张彦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朴立华、副主任董静及全体参培学员共计125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张剑如副部长主持。

朴立华主任首先代表学院万余名师生员工对参加开班典礼的集团公司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她指出,学院与中铁十七局集团同根同源,我院很多毕业生在集团公司就业,并且在公司成长很快,学院的发展也长期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第二期培训班的开办,是集团公司对我院培训工作的肯定,教育培训中心会继续做好培训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宁俊峰部长对本期培训学员提出三个意见:一是要顺应形势,立足实际,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二是进一步提高现场管控能力;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创新落实能力。针对第一期培训的效果,他希望本期学员能做到学用结合、互相交流、严于律己。

张剑如副部长要求学员抓好贯彻落实,严格组织纪律,确保完成培训任务,并重申了学员行为“八不准”、考勤管理和考试纪律等规章制度。

在总结了第一期项目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经验的基础上,此次的培训课程安排更加紧密,服务工作也更加周到细致。教育培训中心将会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我院的企业培训品牌。(教育培训中心)


1555397817717011945.jpg


1555397818468088749.jpg


1555397819064000625.jpg


1555397895540094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