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承办的2019年第三期项目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0

5月9日上午,由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第三期项目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培训中心会议室顺利开班。集团公司设备物资部副部长张剑如、高级经济师张彦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朴立华、副主任董静及130名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三分公司副总经济师颉新荣主持。

朴立华主任首先代表学院万余名师生员工对参加开班典礼的集团公司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办学情况和近两年教育培训中心企业培训和行业培训情况。她希望学员多提宝贵意见,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办会能力和服务水平。

张剑如副部长总结了前两期培训工作的成果,指出学员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本期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顺应形势,立足实际,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二是抓住关键,精准施测,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三是珍惜机遇,融会贯通,确保培训工作的时效性。

颉新荣部长要求学员抓好贯彻落实,学习领会培训精神,确保完成培训任务;重申了学员行为“八不准”、考勤管理和考试纪律等规章制度, 并对培训的考核工作做了说明。

3月-5月期间举办的三期集团公司项目设备物资管理人员轮训班,参培学员共计389人。本次轮训班的授课安排和服务保障均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充分肯定,教育培训中心会继续总结经验,提供优质服务,使培训服务工作再上一台阶。(教育培训中心)


1557459151361042549.jpg


1557459168060042525.jpg


1557459168082099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