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承办的三期中铁17局项目设备物资管理人员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0

5月20日,由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主办,我院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三期项目设备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标志着我院承办的集团公司2019年项目设备物资管理人员轮训圆满结束。

3月-5月期间举办的三期集团公司项目设备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得到了党政办公室、计财处、经济管理系和人文社科系的大力支持,培训总时长36天,参培学员共计389人。

第2期和第3期项目设备物资管理人员培训与我院两个国培项目,高空作业和低压电工两个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同时进行,教育培训中心克服人员紧缺、工作量大、时间跨度长等困难,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朴立华主任和董静副主任轮值,做好协调和接待工作;文秘专业和酒店专业的两个实习生驻守酒店,负责会务保障和授课教师接送站工作。工作组采用“白加黑”和“五加二”的工作模式,即每天24小时驻守酒店,周六日不休息,认真做好培训期间的会务服务工作。

为提高轮训班的培训质量,朴主任和集团公司领导对培训课程多次沟通协调,既聘请石家庄铁道大学的专家讲授理论课程,又有中铁十一局和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家讲授实践课程,课程安排紧凑,信息量大,学员们受益匪浅。

从今年开始,17局所有项目设备物资管理人员必须参加过集团公司举办的项目设备物资管理人员培训班,经过理论考试和面试后,依据综合成绩取得集团公司颁发的物资部长、副部长、部员等岗位证书。为此,教育培训中心提前收集所有任课老师讲义材料并装订成培训教材,培训场地安装手机信号屏蔽器,协调自习教室,安排学员分组上晚自习,努力保证学习效果;工作组指定专人负责试卷印刷及保密工作,保障学员切身利益,努力维护考试公平。在第三期培训中,由于天气多变,学员出现了大面积的感冒状况,工作组及时对培训会议室进行消毒处理,购买治疗药品,深入生病学员房间探望,努力保障学员健康。

通过教育培训中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轮训工作无论从授课安排上还是服务保障上均得到了集团公司和培训学员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教育培训中心将以本次轮训工作为契机,继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今后培训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教育培训中心)。


认真布置会场.jpg


学员认真考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