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承办的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财务暨物资设备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18   浏览次数:0

817日上午,由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财务暨物资设备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教学培训中心顺利开班。一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赵涛、人力资源部部长惠宏浪,学院副院长杨明分别致辞。典礼由朴立华主任主持。

杨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院和中铁二十局集团同根相生,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并于201712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技术服务、员工培训、教学实践等五个方面开展合作,他非常感谢中铁二十局集团为我院人才培养提供的条件。他表示,此次一公司的职工培训体现了公司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学院将全力以赴提供支持和服务,并希望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赵涛副总经理指出,此次职工培训是公司抓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的组成部分之一,财务和物资设备人才是公司的骨干和中坚,他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切实协调好繁忙的工作和培训的关系,在培训中不仅要夯实业务知识,更要提高管理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以便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畅通职业发展道路。他指出,此次培训是一公司和学院合作的开始,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培训合作机会。

惠宏浪部长指出此次培训是学员完善自我的机会,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并对培训的考试考核做了说明。

此次培训开办财务人员和物资设备管理人员两个培训班,为期10天。公司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8月初,相关领导专程来学院就培训内容和培训时间进行了对接。在计财处和经济管理系的大力支持下,教育培训中心在最短的时间内安排好师资与食宿场地等,使培训工作得以顺利开始。教育培训中心会继续发扬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充分满足企业的培训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培训服务。

一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税部部长蔡玉标,物资设备部部长鲜云兵,宣传部部长蒋长江,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82名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