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承办的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房建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0

9月18日上午,由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房建专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庄庭商务酒店会议室顺利进行。二公司科技开发部副部长李继光、学院副院长杨明、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朴立华、副主任董静及34名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朴立华主持。

杨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开班典礼的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领导和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二公司对我们学院的信任。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发展现状及师资状况。他指出,学院作为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职工培训中心,致力于为总公司系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他希望学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学员的培训需求。

李继光副部长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学习期间多分享交流,要善学会学,夯实房建基础知识。他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学员管理制度,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

朴立华主任进一步强调了考勤及上课纪律要求,并表示教育培训中心将尽全力为大家提供食、住及授课方面的服务。

在建筑系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三个月的协商筹备,为期9天的培训终于顺利开始。此次培训既有我院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又有行业专家悉心指导,充分满足企业的需求。教育培训中心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使我院的培训工作开创新局面。(教育培训中心)


1568863158490084901.jpg


1568863158497009509.jpg


1568863158795070979.jpg



1568863159261054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