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承办的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期高级测量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0

  12月13日上午,我院承办的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第四期高级测量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庄庭商务酒店会议室顺利进行。集团公司科技部副部长刘国雄、科员漆玉祥,学院副院长杨明、测绘工程系主任李孟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朴立华、副主任董静及64名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朴立华主持。
  杨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开班典礼的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领导和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十分感谢十一局集团公司对我们学院的一贯信任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发展现状及这次培训的师资状况。他指出,学院作为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职工培训中心,与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合作时间长,他希望培训学员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培训需求。
  刘国雄副部长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班的管理制度,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要学有所获,并能学以致用。
朴立华主任表示教育培训中心将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让每一位学员都能理论知识有加强,实操技能有提升,学到实招,增长本事。
  在集团公司领导和学院领导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为期10天的第四期高级测量员培训班如期开班。教育培训中心根据企业的需求,编排了设置控制测量、GPS复测、高速铁路施工测量等8门课程,聘请了具有丰富一线经验的老师授课,采取课堂教授、实际操作等形式,能充分满足学员的理论需求及测量技术能力的提升。教育培训中心将继续扎实推进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社会服务能力。(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