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技能鉴定>>其他

我院圆满完成“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0

  12月21日,我院首次“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初级)在正定校区BIM机房进行,建筑系和信息工程系选派的4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作为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点,我院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教育培训中心、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和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提前沟通协调,确保网络及电力等服务到位。教育培训中心和建筑系、信息工程系专门召开考前专题会议,对考试工作流程、人员职责分工、考试系统安装进行了详细周到的安排,以确保考试万无一失。整个考试秩序稳定良好,所有人员均挂牌上岗,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参考学生认真答题,考试软件和系统稳定,考试全过程电子监控,各类数据备份有效,电力、网络等服务保障到位。
  我院于今年11月被批准成为“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批考核站点,经过1个多月的建设,顺利完成设备安装调试等准备工作。“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建筑系和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推动“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深度融合,加快培养市场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而畅通技术技能人才的成长通道。(教育培训中心  建筑系  信息工程系)


微信图片_20191224143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