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举办“艺术-生活”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学院职业教育周活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业余生活,11月14日,教育培训中心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沿西小区内久久福-沿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 “艺术-生活”公益活动。我院浩楠艺术工作室李书青老师、董龄烨老师、教育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和辖区居民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书青老师以“快乐生活  剪出喜庆”为题给大家讲解了剪纸艺术的魅力和操作技巧,从如何折纸、翻纸,到怎样持剪、剪纸,细致讲解、逐一指导。居民们认真领会、按步操作,很快一个个“囍”字新鲜出炉,大家一起体验着剪纸的乐趣。

       之后,董龄烨老师以“服装色彩搭配常识”为题介绍了色彩的基本形成和色素的变化方法,重点讲解了时装色彩搭配和禁忌,指导大家在日常着装时如何搭配能够穿出大方得体、和谐亮丽的服饰。

       通过本次活动,辖区居民对剪纸艺术和色彩学习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持续开展此项活动。教育培训中心将以学院职业教育周活动为契机,整合我院师资优势,成立社区服务专项团队,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体验艺术创造魅力的同时,使我院师资更好地服务社区、回馈社会。(教育培训中心)

 





 1605508981215047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