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铁十一局第五期高级测量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0

        受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委托,12月11日上午,中铁十一局第五期高级测量员培训班在北方大厦顺利开班。十一局科技部副部长刘国雄、科员漆玉祥,学院副院长吴阿莉、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魏会贤及51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魏会贤主持。
        首先,吴阿莉代表学院师生对十一局集团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测绘工程系的系部发展、师资情况和实训室建设等。她表示,感谢十一局集团的长期信任与支持,期望双方继续广泛交流、深度合作,不断夯实产教融合之路,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她指出,各位学员要善于学习,学思结合,开阔思路,提升技术能力;要勤于交流,启发思维,取长补短,共享经验做法;要严于防控,加强管理,细化措施,重视疫情防控。
        之后,刘国雄对此次培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系统专业的培训是测量人员不可或缺的技术力量。通过对现有工程需求的介绍,刘部长以实例说明测量技术、理论水平、实操能力的重要性,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包括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二是认真学习,珍惜脱离工作系统学习的机会;三是交流探讨,相互学习技术应用和管理经验;四是结合实际,研究解决现实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五是注意安全,非必要不外出;六是疫情防控,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不松懈。
        最后,魏会贤对本次培训期间的日常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培训项目管理负责人、班主任、班长等做了介绍。她表示,教育培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学员都能理论知识有加强,实操技能有提升,学到实招,增长本领。(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