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首个线上企业职工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0

1月13日上午8:30,经过多日精心筹备,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房建施工人员培训班以网络直播形式顺利开班,拉开了我院开展线上企业职工培训模式的序幕。

本次培训历时7天,参培学员181人。培训内容围绕增强房建施工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技术、管理水平,设置了土建施工工艺、装饰施工工艺、安装施工工艺、建筑施工图识读、结构施工图识读、安装施工图识读等6门课程,共计开展56学时的线上教学。培训结束后进行线上结业考试。

自疫情发生以来,线下培训工作无法按计划正常开展。教育培训中心针对疫情对培训工作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充分研判,了解掌握培训需求,及时决策,认真研讨尝试线上培训模式。本次培训由建筑系教师通过腾讯课堂进行授课。为确保在线培训的顺利进行,班主任建立了QQ工作群,安排全体培训学员入群、发布通知公告、上传培训资料。培训期间,教育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和班主任全程在线,负责培训学员的教学组织、考勤管理,沟通解决培训相关事宜,精准及时提供优质服务,为在线培训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实现培训目标保驾护航。(教育培训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131937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