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20年度省培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文明风采活动 (三全育人)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0

4月12日,我院承办的河北省2020年度省培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文明风采活动(三全育人)培训在石家庄北方大厦顺利开班。学院副院长吴阿莉、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月龙、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袁薇、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魏会贤以及来自全省各中职院校的212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魏会贤主持。

首先,吴阿莉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特色和师资水平,并对培训项目做了简要说明。她表示,本次培训班人员多、范围广,时间安排紧凑,学院高度重视,职能部门和项目承办部门多方调研探讨,前期准备充分细致。同时她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开阔思路、提升能力;二是要勤于交流、取长补短、分享经验;三是要严于防控、加强管理、保障健康。

之后,作为项目负责人,袁薇介绍了培训具体情况。她指出,本次培训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德育成效的载体,打造一个交流经验做法的平台。课程安排上理论解读与实践思考相结合,教师选择上注重多元化,目的是一起拓宽视野、开阔思路,切实让文明风采工作有滋有味、入脑人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最后,魏会贤明确了培训期间的管理制度和新冠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她提出,全体学员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文明参训,维护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她表示,教育培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项目组将安排座谈会、问卷调查,及时收集、分析学员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培训方案。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学员都能理论知识有加强,教学水平有提升学有所获,行有所成。(教育培训中心)


1618298300141051784.jpg


1618298309931047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