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社区教育微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0

各单位(部门):

为充分发挥学院师资优势,助力和谐社区建设,依托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线上逛校园”专题,教育培训中心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征集有关生活常识、传统文化、法治文化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微视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用途

1.面向学生、家长、社区居民及村民等开展技能服务美好生活的宣传展播。

2.对征集作品进行评比。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健康向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

2.作品为时长3-15分钟的视频短片,要求画面清晰,语速适中,提倡设置中文字幕。视频采用MP4格式,清晰度为超清或高清。

3.作品题材、数量不限,但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作者须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三、时间要求

2021年5月28日12:00 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384840036@qq.com

联系人:张文元,联系电话:0311--88621416,15131138557

四、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及优胜奖若干项。

五、评选办法

作品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计算得分,满分100分。评选结果将在教育培训中心网站发布。

1.线上评选(30分)

截止到5月24日12:00,教育培训中心对各项作品的点击量进行统计,折算相应得分。

2.线下评选(70分)

由教育培训中心成立评选小组,评委根据作品的主题性、生活性、实用性、作品时长及呈现方式等进行打分,取其平均分为相应得分。


教育培训中心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