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建党100周年”社区红歌合唱汇演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弘扬当代爱国精神,重温红色艺术经典。5月24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久久福”社区大学,在沿西小区居委会举办了“建党100周年”社区红歌合唱汇演活动。我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魏会贤、合唱指导教师马璇、王雪生和6支辖区居民代表队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魏主任对所有参演居民利用空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学院职教周活动之时,我们联合开展红歌合唱汇演,为居民们展现爱国爱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提供平台。     

       之后,6支代表队依次献上精心准备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游击队之歌》等9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马璇和王雪生老师作为评委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对居民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的爱国爱党信念、集体主义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坚持练习,时常参与演出、呈现精彩。
       最后,红歌合唱汇演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居民们用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唱出了基层组织的生命活力,进一步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教育培训中心)


合唱开场讲话.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