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社区党建手抄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提升居民艺术审美情操,值此职业教育周之际,5月25日,教育培训中心与“久久福”社区大学在“久久福-沿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社区党建手绘海报制作讲座。我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魏会贤和社区30余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讲座由人文社科系艺术教研室教师杨思佳主讲。
       杨老师通过PPT、图片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手抄报绘制过程,从手抄报工具使用、材料、刊名、文章标题、插图、花边、版面设计和抄写过程等八个方面对手抄报的设计与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利用色彩搭配、绘画图案等元素,让大家感受到手抄报的内涵和魅力。
       通过此次党建手抄报制作活动,辖区居民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体验艺术创造乐趣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党建知识、提升了居民的爱国情怀。(教育培训中心)


杨思佳绘画.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