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社区教育微视频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0

各单位(部门):
       为充分发挥学院师资优势,助力和谐社区建设,依托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线上逛校园”专题,教育培训中心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了有关生活常识、传统文化、法治文化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微视频38项,现将作品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及优胜奖26项。
       二、评选办法
       作品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计算得分,满分100分。评选结果将在教育培训中心网站发布。
       1.线上评选(30分)
       截止到6月4日17:00,教育培训中心对各项作品的阅读量进行统计,折算相应得分。
视频网址:http://cjb.sirt.edu.cn/a/spzq/sqjy/
       2.线下评选(70分)
       由教育培训中心成立评选小组,评委根据作品的主题性、生活性、实用性、作品时长及呈现方式等填写《职业教育活动周微视频线下评选打分表》,取其平均分为相应得分。(教育培训中心)


教育培训中心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