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成人高等教育函授站本科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0

       2022年3月9日,我院函授点本科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举行,石家庄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恩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阿莉出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轶主持开班仪式。

1646814214617055502.jpg

       首先宋恩强致辞,他向被录取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铁道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我院函授站的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对进入我院函授站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其次吴阿莉从增强学习提升的自觉性,提高教学管理的针对性以及确保学历教育的实效性三个方面,用生动的案例讲述了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同学们在函授站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轶就同学们关心的函授站日常教学和考试考核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今年我院函授本、专科招生再创新高,学院将以新一级函授本科班为开始,进一步提升学院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和管理水平,为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和高质量推动学院提质培优行动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