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21年度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工程测量专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国家级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0

       4月23日,河北省2021年度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工程测量专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工程测量国家级培训项目举行了线上开班仪式。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轶,测绘工程系主任、项目负责人孙玉梅,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张云龙,测绘工程系副书记聂振钢和班主任魏向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2所高职学校的40名学员参加。

       首先李轶主任作开班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测绘工程系的骨干专业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要求学员集中精力、静心学习、强化技能。其次孙玉梅主任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包括培训目标、授课内容、授课方式和师资培训等。最后班主任魏向辉强调了培训期间学员的出勤及学习管理制度,介绍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我院针对培训采取的具体措施,要求各位学员文明参训,及时上交材料成果。

       本次培训在河北省教育厅大力支持下开展,由我院测绘工程系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历时5天。本次培训的教学团队请到了国内诸多行业专家,重点从操作运行实务角度进行讲授,参训学员也是从事专业教学的教师。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相互交流、相互启发,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工程测量技术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以“测绘地理信息十四五发展战略”为题顺利开启培训课程。

111.jpg


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