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经济管理系开展调研走访——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0

       3月15日,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经济管理系一行4人到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大盾构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素磊参与调研活动。

       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一系列成果,并就如何更好的为企业开展技术服务社会培训提出建设思路,即坚持以服务企业技术技能人才为核心,以高质量培训为基础,以共建人才培训基地为依托,以共享人才培训成果为目标,以创新发展体制机制为突破,充分发挥学院优势资源,打造按需施教,训以致用的培训模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随后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介绍了学院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并就开展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田素磊书记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公司与学院同根同源,学院为企业培养了许多优秀毕业生,近些年公司与学院均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机遇期,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技术服务和技能培训方面均有合作的空间,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争取早日合作成功,随后双方参观了大盾构科技馆。同期还走访调研了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