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带队赴中铁十四局集团访企调研拓岗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拓展技术服务和社会培训,4月12日,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带队,副院长吴阿莉以及铁道工程系主任李子成、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轶一行赴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调研拓岗。

       中铁十四局集团副总经理赵海涛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中铁十四局博物馆和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博物馆,在座谈会上进一步介绍了集团概况、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情况,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与学院开展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建立双向互赢、长期合作的关系,通过建立校企双方沟通机制,不断加强顶层谋划推进校企合作事项落实落地,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社军书记对中铁十四局集团长期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领导和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重点围绕破解毕业生到工程局就业的聘用关系和长足发展、深化拓展企业职工培训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参加座谈的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深化与中国铁建各企业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学院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将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以就业为导向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技术服务、社会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培养出符合企业需要的经世致用的人才。

       学院将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认真推动落实双方务实合作,坚持“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原则,不断开拓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为服务铁路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