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社会培训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0

       5月17日上午,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了社会培训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吴阿莉出席会议,各系(院、部)主要领导和具体负责培训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轶主持。

       吴阿莉副院长指出,社会培训是高职院校社会服务的重要内容,是高职院校职责所在、发展所需,更是双高校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各系部提早谋划,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和优势,依托行业背景为铁路局、工程局及其它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技能提升的人才培养服务。一要进一步认识社会培训的重要意义,分解任务,制定计划,加快推进;二要更新理念,建章立制,激励到位;三要创新方法,广开门路,拓展项目;四要规范管理,科学实施,加强督促检查,全力推进工作。要向更高标准看齐,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支撑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李轶主任结合主题教育通报了近期调研情况,与各系(院、部)对近期培训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交流,布置推进了社会培训相关事宜。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