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深化政校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08   浏览次数:0

       7月7日上午,由石家庄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琳带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谢兵,副主任靳晓逸,培训科主任苗凯生一行4人来院进行政校合作调研。学院副院长吴阿莉,教培中心主任李轶、科技与产教融合中心主任崔宏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董静及电气工程系主任霍俊仪参加了调研。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吴阿莉首先对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领导来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行业背景和近年来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吴阿莉强调,学院坚持“面向地方、服务河北,面向行业、服务铁路”的办学宗旨,积极探索政校行企合作机制,不断拓宽服务企业职工和技能人才培训路径,并希望进一步与地方政府加强交流合作,利用好国家政策和学院的人力资源优势,共同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王琳介绍了此次来院的合作意向,就前期与学院对接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进行了重点推进,希望通过与学院多方面合作,充分利用职业院校在技术技能服务方面的优势为劳动者提供更为规范、专业的就业技能培训,同时发挥好政校企合作优势,做好学校、政府、企业三者之间协调对接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店小二”,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与会者就政校合作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就业服务、共建产教融合聚合体等进行了深度交流。会后王琳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