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承办的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工程有限公司经管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0

       8月21日-31日,由我院教育培训中心、铁道工程系承办的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工程有限公司经管业务培训班完成既定培训计划,圆满结束。来自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工程有限公司经管部、城轨分公司、计测中心、昆明项目部、重庆项目部、南京项目部等全国各地项目部的4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双方前期做了多次沟通与洽谈。学院秉持对接产业实际、服务企业发展的理念,依据公司经管业务工作现状和发展,针对学员的技能需求,制定了完善详实的培训方案,内容科学、案例丰富、实用性强。开幕式上,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阿莉,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徐元成,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公司副总经理吴保德亲自到场指导。

       该培训班采用案例分析、情景演练、实例练习、分组研讨等培训方式,从开班到结业历时12天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由教培中心和铁工系组成的工作组采用 “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即每天白天培训、晚上辅导,努力保证学习效果,认真做好培训期间的服务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培训班的培训质量,本次培训还专门聘请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叶沪荣进行项目成本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课程安排紧凑有序、环环相扣,有落实、有测验、有反馈、有巩固、有发展,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紧密对接工作实际,为参训学员提高理论认识、拓宽知识积累、提升技术水平注入了新的动能。校企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队伍建设、科技项目研发等多方面探索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赢。(铁道工程系 教育培训中心)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