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河北省教育厅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视导组来我校视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0

       10月30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视导组莅临我校开展视导调研工作。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院长李艳坡,河北城乡建设学校校长、副书记尹辉增,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刘海龙一行3人,对我院基地建设和2022年度国培、省培项目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导调研。学院副院长吴阿莉及教育培训中心、2022年度国培、省培各项目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吴阿莉对李艳坡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2022年国培、省培项目组织实施的总体情况。我院教育培训中心李轶从基地建设情况、2022年度项目开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对我院2022年度开展的国培、省培项目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承接项目的参训率、师资构成、培训特色、成果转化等实施情况,并就国际交流创新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创新点及困难与视导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艳坡肯定了学院在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师资配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培训过程中实践性较强的课程设置、高效的成果转化表示赞许。李艳坡从加大训前需求调研力度,进行训后跟踪指导的角度对进一步完善项目组织实施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鼓励学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培训成果转化,提升培训成效和满意度。

       视导调研会后,专家组对我校国培、省培项目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参观了空天地一体化测量实训中心。

       学院以此次视导调研为契机,对国培、省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凝练,进一步明晰了改进方向和提升思路。在专家组的指导下,在后续国培、省培项目中不断发扬优势、改善不足,全面提升培训质量,为建设高水平职教师资队伍作出更大的贡献。